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书香政协
学习园地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当前位置:首页>旗区动态

鄂托克旗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八次(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鄂托克旗政协办公室时间: 2022-09-09 09:41:00

9月8日,鄂托克旗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萨仁托雅主持召开旗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八次(扩大)学习会议。鄂托克旗政协副主席巴雅尔图、王海涛、王小平及部分委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邀请鄂托克旗委党校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张瑞林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作专题辅导,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提出背景和内涵、阶段特征及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萨仁托雅强调,各位委员及机关干部要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始终不渝讲政治、守规矩,持之以恒敢担当、勤履职,坚定不移守纪律、作表率,持续提升履职工作水平和服务保障能力,让政协真正成为党委和政府的“好参谋、好帮手”,着力在建言资政中凝聚更广泛的共识、在凝聚共识中形成更高质量的建言,切实为推动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智献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