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暖城协商
书香政协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头条

苏忠胜赴鄂托克前旗调研乡村振兴和政协协商民主向基层延伸工作

来源:时间: 2023-02-22 11:13:00
 2月21日,鄂尔多斯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苏忠胜赴鄂托克前旗调研乡村振兴和政协协商民主向基层延伸工作。市政协秘书长陈晶参加调研。
苏忠胜先后来到昂素镇高标准肉羊养殖园区、毛盖图嘎查嘉禾天华环保制砖厂、内蒙古雅海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运营、产值效益、农牧民利益联结等情况。
苏忠胜说,发展现代农牧业是实施乡村振兴的重要支撑,要立足地区实际,大力推进肉羊产业转型升级,实现产业链、价值链、供应链“三链”同构,以产业振兴引领乡村振兴。要把产业发展和农牧民增收紧密结合起来,积极构建农企紧密型利益联结机制,带动农牧民持续增收致富。要深入探索政协协商民主向基层延伸的新思路、新路径、新方法,更好地解决农牧民实际困难和问题,不断提高基层社会治理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