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暖城协商
书香政协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头条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罗志虎一行到我市调研

来源:时间: 2023-03-11 10:34:00
 3月8日至10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罗志虎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就“加强基层基础工作,提升社会治理水平”课题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鄂尔多斯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苏忠胜,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姜波,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吉日嘎拉图,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陈晶等有关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陪同调研或参与座谈会。市政协办公室、市政协社会法制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鄂尔多斯市党群服务中心、杭锦旗巴音布拉格嘎查、伊金霍洛旗苏布尔嘎镇敏盖村、东胜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康巴什区康城社区等地开展调研,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情况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基层社会治理、基层组织建设、政协委员之家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